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爵豹机械有限公司

汽油发电机, 静音柴油发电机, 发电电焊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6KW汽油发电机, 小型静音汽油发电机工厂
6KW汽油发电机, 小型静音汽油发电机工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36KW汽油发电机, 小型静音汽油发电机工厂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31 21:1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6KW汽油发电机, 小型静音汽油发电机工厂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CE
产品认证: CE 起动方式: 电启动
相数: 两相 额定电压: 220V
输出电压: 220V 额定功率: 6kw
型号: Le-6600we 规格: 6kw汽油发电机
商标: 雷恩 包装: 木箱
售后: 全国联保 质保: 电机和动力质保一年,终身维护
产量: 10000

“6KW汽油发电机, 小型静音汽油发电机工厂”详细介绍

6KW汽油发电机,小型静音汽油发电机工厂
雷恩工厂直销6KW汽油发电机,它额定功率是6KW,备用功率是6.5KW,油箱容积为25升,可保证机器长时间工作,手电启动一体,启动快人一步,采用雷恩原装的电机和动力,在国内组装的,零配件采用国内优质的供应商,保证机器后期零配件的需求,同时保证产品的质量,是一款真正实用的小型发电机组。

6KW汽油发电机LEIENPOWER雷恩動力相信品质的力量!
Model型号LE6600W
相数 单相
频率(Hz) 50
电压(V) 220V
额定功率(W) 6000
最大功率(W) 6500
电流(V/A) 8.3
动力型号GF190F(E) 
发动机形式OHV 风冷 四冲程 单杠 OHV
耗油量(g/h)450
工作时间8-9h
启动方式手启动/电启动
油箱容积(L) 25
尺寸(mm) 700*540*545
重量(kg) 92
售后服务雷恩原装 全国联保
质量保证质保一年,终身维护

械有限责任公司 (总部在德国 )是研发 生产 销售 发电机、发电电焊机,自吸水泵,一体的厂家.建立质量第一、客户第一 老总第二 员工第二 的概念,根据用户不同的需求,选用世界各国最合适的名牌雷恩动力、 雷恩发电机主要用于 工厂、大厦、商场、酒店、港口、高速公路、铁路、机场、电厂等场所,是理想的应急电源设备.公司产品有 汽油发电机 柴油发电机 数码发电机 发电电焊机 汽油发电电焊机 柴油发电电焊机 自吸水泵等....发电机功率在1KW、2KW、2.5KW、3KW、5KW、6KW、7KW、8KW、10KW、12KW 15KW 20KW  25KW 30KW 50KW 100KW 200KW 300KW 500KW 1000KW 2000KW 3000KW、焊机 190A 200A .OB250A 300A 350A  雷恩机电设备实力雄厚,重信用、守合同、保证产品质量,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,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。
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指导、参观和业务洽谈。
6KW汽油发电机,小型静音汽油发电机工厂公司以“世界风云变幻,服务真诚永远!”为服务理念,本着“质量第一,服务至上”的宗旨,公司优秀的团队,将利用自身优越的资源和优势的技术,一如既往地为用户提供优良的产品,提供优良、优先、优惠的服务,切切实实做好售前、售中和售后一条龙服务。
    优质的售后服务应包括多种内容和层次,涉及咨询、安装、巡访、技术、保修、维修等各个方面。针对为用户提供的服务,我公司郑重承诺:
    1、咨询服务:热情周到。
    2、安装服务:精心细致。
    3、巡访服务:指导预防。
    4、技术服务:专业熟练。
    5、保修服务:安全放心。
    6、维修服务:及时高效。
    7、保修期内免费,保修期外优惠。


6KW汽油发电机,小型静音汽油发电机工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